close
雖然心情早已回復.......(說這句話會不會很欠揍)
現在我們家那兩隻狗安然無恙的待在工廠.雖然還是很白目愛亂叫.....
之前發生那件事.讓我覺得我爸他...........很賤
當初說要養狗的是他.walk out on dogs的也是他 (亂放今天背的英文)
但在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他看法改觀.
本來還有打算長期不跟那種人講話.就在遺棄事件後的隔天.又發生了......

一開始只有我跟白目的的兩隻狗在玩.其實是怕是不是又偷偷被丟掉才跑去看他們.
後來突然走過ㄧ個中年男子.兩隻狗不知為什麼突然失心瘋一致對著他狂吠.
那個<番仔!瘋子!神經病!王八蛋!>的醉漢馬上當著我的面罵難聽著字眼.
還拿起我家工廠門口的 請勿停車 的扛棒.作勢要丟我家的狗.
當然我家的狗也不是省油的燈.知道他是歹狼.叫聲沒有停過.但也因此.
惹的那個醉漢更加.....發酒瘋.而我那時也不知打哪來的狗膽.
一開始只是請他不要那樣.後來眼看情勢越來越危急.便生氣的用台語罵他.
你今天沒有弄他們.他會對你一直叫嗎?並把整個扛棒搶過來丟在地上.
但好像惹的對方更加惱羞成怒.鬧到我爸我媽.還有鄰居也跑過來.
對方大概覺得氣勢輸人吧.馬上澇他朋友來.
這時候我從來沒看過我爸那麼MAN的.就大聲嗆他.就去澇人來阿......
反正事情就落幕在.對方沒品的出手打了我爸一拳.後來他朋友把他架走.

整件事一切都發展的莫名奇妙跟太快......大白天的哪來的醉漢阿!
但事後覺得我爸跟我一樣.當初也太不理智了.也許都是出於愛狗的心吧.
比較難過的是.這使得家裡的人更不想養狗了.還叫我去找收容之家.
好在我家的人反正就是愛說說而已.所以兩隻白目狗現在還安然的在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